玩手帐的npc

overcome yourself

个人备注:

1.这应该是我第二次尝试看完这个电影,电影讽刺意味十足,忍住了开头5分钟就好。(主要还是不能吃饭看开头)有点点恶心,不过习惯了开头就好了,我没吃东西,nice。

2.在这部电影里,有一点涉及到《动物农场》的情节。最近看的电影都有涉及到一些书籍,不读书以后连电影都看不懂了。

3.我爱女主讲的龟兔赛跑的故事,真是符合她的性格。女主人狠话不多,我太喜欢了。

4.相比欧美恐怖片的血液残肢漫天飞,我还是更喜欢亚洲恐怖片的心灵一击。夏天越想越凉快。

5.这电影里死的人没啥可去同情的,精英觉得底层低智粗俗,底层觉得精英狡诈白莲,说白了电影就是一群青铜问题崽狗咬狗,不小心打到一个路过王者的故事。


   
© 玩手帐的npc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