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手帐的npc

overcome yourself

老爷子的杯子,爱了,和老爷子一样有性格,看他房子的摆设,老爷子绝对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。
笑死了,这哪位天才做的海报
这个房子,看着就有故事。

个人备注:

这个电影的海报做的和现在流行的海报很不一样,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粉丝制作的,没想到是官方的。

其实电影从没有隐藏凶手,不用等到最后才恍然大悟凶手原来是你啊。我甚至觉得探案的过程远不如挖掘这一家贪婪虚伪的本性更吸引我。

我非常喜欢老爷子的杯子——我的房子,我的规则,我的咖啡。太帅了,有周边吗?我想买一个自己用。

还有提到的《万有引力之虹》(Gravity's Rainbow)可以找来看看。

   
© 玩手帐的npc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5)